close

2009/6/27


自從手術後


右手就不大聽話


彷彿被綁住一般


需要長期的復健


靠著主耶穌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


我會努力再努力


......


今天是我另一個希望所寄


我希望醫生說


「妳不用化療...」


......


只是


醫生說:妳是2a期,淋巴沒轉移,但安全起見,治療的過程需要八次化療......


......


親愛的主!我感謝祢保全我的性命,懇求祢幫助我按著祢的旨意行!


親愛的主!7/1我裝人工血管,我在手術台上哭了好久,我唱著詩歌,想著祢,可是還是好傷心


我無法想像我怎麼有能力愛祢,我是如此軟弱。面對化療,我真的好害怕。7/2-7/10,我天天都好痛苦,簡直度日如年。親愛主,我相信許多人為我禱告,我相信因愛的緣故,祢完全知道我的苦痛。第一次我感受到吃東西和生存的關係;以前這一切是如此的理所當然。但這幾天我完全體會,能吃飯是你的恩典、能自在的呼吸是祢的賞賜。


7/22是我第二次化療的日子,親愛主,懇求祢幫助我勇敢的面對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