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


12/3我已完成化療,現再恢復中


謝謝在這個過程當中鼓勵、幫助及為我禱告的每一個朋友


或許我們在生活中沒有實質的交集;甚至不曾見過面


但對我來說


你們就像上帝差派的天使


陪伴著我


希望我們永遠珍惜網上的相識


相互分享相互扶持


 


治療中很多副作用難以形容


這近半年來


每天只能靠安眠藥入眠


前兩天


我終於感受到整個腳掌都在地上


以前很多時候


腳踏在地上卻只感到腳後跟


但一切都要過去


我會一天比一天好


謝謝你們


另外


我一定得告訴你們


耶穌愛你們也愛我


認識主耶穌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