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四個月來,耳邊總是有聽不盡的蟬聲,現在是冬天,當然沒有蟬,是耳鳴了


是在化療過程中發生的,那時已為治療結束就會好,沒想到兩個月過去了,只有加劇沒有轉好...


當時因晚上都吃助眠劑,所以不覺得困擾,如今停了藥卻有時無法安眠;閱讀時也覺得很受干擾。


今天再一次去看耳鼻喉科,這已是我找的第四位醫生了。


第一位說不會好,要我和耳鳴和平相處。


第二位說第一位的設備比他好,他都治不好了,他也無能為力,還推薦我去台大找他教授。


第三位很有耐心的為我診療,開了藥給我,卻說試試看,若沒反應,就試著放鬆自己,不要有壓力看會不會恢復。


今天這位醫生診號太多,請聽力室做了些測驗,等著下禮拜一看報告。


我真的好希望會好,我想一定會好,怎麼可能一個耳朵的問題,只能與它和平相處呢?我不相信!


今天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


在候診時,我到地下室買書,走樓梯上樓,因有些熱,想把帽子拿下來


沒想到...


連假髮都拿下來了



你能想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