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身體狀況不佳,歷經治療及休養,至今已近八個月了。


大家都體恤我,希望我多休息,休息久了,變成〝閒〞妻良母了!


於是開始找事做,我報名學氣功太極十八式、拼布課、回學校當志工...


2/27我開始上拼布課,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:柿子包



一個正面一個反面,我選了愛心和蘋果釦子,這是一針一線用手縫出來的哦!




當學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可以學習不同的事物,可以認識不同的人,感受每個人不同的人生。


為什麼學拼布呢?


一是想把作品當禮物送給別人,我常常收到許多關懷和愛,可以做個不一樣的東西送她或他呀!


二是能打發時間,能幫助我專注,才不會胡思亂想呀!


也許有一天還能應用在生活裡呢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