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帶領敬拜,詩歌中我選了一首癒後最想唱的歌:我是個快樂人


歌詞是


我是個快樂人要作快樂事   日日敬拜主喜樂溢洋洋



不斷的歌唱用力地拍掌       天天敬拜主我要開心地讚美主




讚美主我要開心地讚美主   敬拜主我要盡心地敬拜主




多謝主我要開口多謝主       我謝我主多謝我主  給我一個快樂心




多謝我主 多謝我主  我是個快樂人  你是個快樂人


 


好喜歡這首詩歌,它就像我每天的心情。


 


 


上面的風景,是我住家附近的小湖,有時我會在那裡散步,很靜謐。


 


鄰近的大樓中,有一位新來的會友,我們相識在醫院的候診室,她是義工,一樣是乳癌的病友,她已罹癌10年了,最近我邀請她到我們的教會一起聚會。


 


上週她做了大腸檢查,沒想到在大腸中發現了癌細胞,已有3公分。


 


我的心很難過,雖然這並不是轉移,但卻代表她將面臨一連串的治療。我想起我們曾經受的苦,她又要接受考驗,她說:能開刀就是好事,只希望別做化療,為我禱告就好。


 


面對她,我發現我不知能說什麼?


 


我們一生的年歲幾何?誰能掌握?誰能保握?


 


還不如把病交給醫生,把生命交給上帝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