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句話說:一天一蘋果,疾病遠離我。


蘋果的營養價值高,對身體的幫助也是被很多人所肯定。


最近我也在打蔬果汁十加入蘋果,滋味很不錯哦!


孩子的家政老師又出題了,在7分鐘之內,將一個蘋果去皮切成片,之後再切成丁。


孩子回家時,認真的練習了兩天〈也只有切兩個〉


爸爸說:又不是當廚師,那麼認真幹嘛!


孩子說:這是生活技能,總要會啊!


我心想,真的耶!孩子都高中了,連削蘋果都不會,我真的慚愧,為他做太多,恐怕害了他呀!


週四家政課下課,孩子回來,帶了兩個蘋果派回來孝敬我們,孩子說:好簡單哦!


我口中吃著蘋果派,心中暗想,我真是在扼殺他的才能,以後一定讓他多動手!


他做的蘋果派真好吃,我邀請他暑假到安親班當助教,敎小朋友做點心。


會不會他對廚藝真有興趣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