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去山上探望爸爸了,週六先生找了親戚和球友,我們一行32人一同去山上烤肉,拜訪爸爸。山中有些不知名的小花和昆蟲,常讓我驚喜,此時我好希望有一台單眼,能更清楚的留下他們的身影。


周六我和先生留下來陪爸爸,山中真好,在這盛夏連風扇都不必開很涼爽。早晨我和弟弟到竹林去挖竹筍,弟弟很照顧我,不讓我收穫的竹筍,實在太重了,但是我依然在竹林中溜了滑梯


爸爸為了讓我們加菜,特別下水撈魚,爸爸弟弟和先生一邊撈魚一邊清洗魚池,一共撈了7尾魚,爸爸養了草魚、吳郭魚和鯉魚,這些魚吃的是牧草和青菜,絲瓜、南瓜、地瓜、地瓜葉、A菜......,反正菜園有什麼,牠們就吃什麼。


習慣吃海魚的我們,很擔心養殖的淡水魚不好吃,沒想到肉質結實鮮美,弟媳說是因為牠們所吃的都是有機蔬菜和牧草,我想我們人的身體也一樣吧,要身體健康就要吃的健康。


回程我們帶回了兩尾魚和很多青菜,收穫真是豐盛啊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