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做過手提包,一來是因為想帶出門的東西太多,二是因為在我身上找不到優雅兩個字,總是牛仔褲搭ㄒ恤,想想帶個優雅的手提包怎麼也不搭調。


但是這次我被這個包給吸引了!


老師做的樣品包是弧線切割,但那太難了,於是老師敎我直線切割。藍和粉的布塊就像變魔術一樣,形成了表布,做成了這個包〈27*8*22公分〉。



這是側面,還學了雙針壓線,不規則壓線。


這是另一個側面,也增加了四個立邊的裝飾線,讓袋子更挺。



這是裡布,內部也是一個拉鏈袋和一個開放口袋。



能學習新的技巧,讓我振奮。也加深我對拼布的熱愛


001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