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為心如量身訂作的包包~~後背包。


心如有3個可愛的寶寶,我非常的佩服她哦!她還常帶寶貝們出去玩,國內國外都去,她是個智慧的媽咪。她常分享勵志的文章以及育兒的經驗,在我病中,她也經常安慰我陪我走過孤獨,她真是個天使!



我的先生很喜歡蓋子上的書包扣,這使他回憶起小時候的書包。


我很喜歡後背包,背起來很方便,可以空出兩隻手作別的事。



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後背包,花了好多時間,大概是做最久的一個包了。還好還像個樣,圖案和顏色也很可愛,做好時有一點捨不得寄出去呢


有3個口袋哦,前側有一個,裡面還有兩個,應該還蠻好裝的



不知您是否和我一樣喜歡呢?


願您開心!願您平安!
0015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