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個大學女生,不要卡通圖案、不要花也不要任何粉色紅色,那麼會不會覺得很難選布啊?對我來說,這真是難了...


經過了一週的思考,選定了有森林味道的主布,搭配藍色水玉和蕾絲,終於完成了這個包。



拉鍊的兩側我用了包釦。


有沒有看到小樹和小鳥啊!表布我用了牛津襯,很輕也很挺。



因為女孩希望能保有隱私,需要做拉鍊,提把採用真皮簡單的樣式。



裡布也是藍色的哟!有拉鍊口袋和開放口袋。


包包的主人和我有特別的情誼,在我養病期間,有3個月的時間,她的媽媽每週週六為我和家人預備晚餐。她總是先為我們作飯,再親自或請先生為我門送上熱騰騰的三菜一湯,然後才為她的家人做晚餐,一直到我的治療完成。


我非常感謝他們一家,感謝神賜給我主裡的弟兄姐妹,他們有時比親人還要親呢!


這包是我給女孩的禮物。001000


下面的防水包才是給她的媽媽的。00850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