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一個月前,同學預訂了今天的聚會。


地點是汐止往五指山的山區,當時心中好疑惑,我在汐止住好久了,怎麼住台北市的同學知道這家餐廳,而我反倒不知道呢?


而且竟然只做預約的客人!...而且沒有菜單!...而且大約要預約一個月後才有桌位......


這天是選舉日也是好天氣,真難得呀!印象中陰雨綿綿的日子已經有一個月了吧!


從台鐵汐科站到食養山房,我們搭小黃車資240元。來到汐萬路3段350巷的路邊,接待人員已經在等著我們了,真是貼心啊!接著往很陡很陡的的路開下去,哇!別有洞天...


小橋、流水、翠綠的綠林映在眼簾,「嘩啦!嘩啦!」的水聲,綠樹竹林輕輕的搖動,好似在道歡迎。



這是過橋後的正門,簡單的擺設,環保減碳的擺設和步道。



門口的名片,和著柔柔的冬陽。



走道的兩旁是一間一間的用餐座位,每一間都是單獨的不受打擾的,右邊的座位可以看到竹林流水,好可惜沒有訂到!



清香的茶。室內的一角。豆腐、紫菜、花枝。鮑魚、南瓜、鯷魚?。草莓百香果飲。



?醋。好好喝的湯〈忘了名字〉。鮭魚、?魚卵、玉米、茄子、苜蓿芽。



牆壁是粗曠不刻意修飾的。?醋加石榴。糕渣、地瓜、高麗菜。義氏火腿包炒飯。



特別的養身雞湯來了!一朵乾燥的蓮花要開囉!要讓它沉入湯中哦!甜點來了──炸麻糬。水果也來了。好想繼續坐著等他端著驚喜出來...


只是蓮花茶一杯杯,說再見的時候也來了...哦!是下次再見的機會來了!



這是隔壁的用餐空間,我還是比較喜歡接近戶外的      ......和山水同席多好啊!


能見到我親愛的高中同學真好!今天也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我們四個人都曾面臨人生中難過的關卡,也都走了過來,對於生命也都有了不同的看法。


我想我們都更珍惜每一天!


夥伴們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