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,今天是12月的第一週週日,在這個月裡,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----聖誕節。


你是否聽過這個故事呢?




1.   我曾聽過這故事,榮耀救主來世間,


祂在加略山捨生命,為要拯救罪人,


我聽說祂受痛苦,祂的寶血能洗罪,


我悔改來到祂面前,從此就得勝利。


2.   我曾聽過主耶穌,醫治疾病赦免罪,


祂使瘸腿能夠行走,使瞎眼能看見,


我呼叫說:「主耶穌,求你醫治我心靈」,


祂聽見我的禱告,祂賜給我勝利。


3.   我曾聽過在天上,有個榮耀的居所,


 


就是我為我所預備,碧玉城黃金街,


 


有眾天使在歌唱,歌唱救贖的故事,


 


將來有一天,我也要,高唱得勝凱歌。


 


副歌:靠主耶穌必得勝,我救主常扶助,


 


   祂召我又救我,用祂贖罪寶血,


 


祂愛了我又召我,要全身心獻給祂,


 


主領我得勝利,靠寶血勝惡魔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