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我的生日


我很開心哦!


上面的圖是學生星期五畫給我的卡片


能收到學生的祝福真是幸福啊!


孩子天真的祝福是最大的禮物呢!




上面的明信片和小小玩偶是心如她三個寶貝:胖丁、大眼妹和長腿妹的傑作哦!


心如是一位了不起的媽媽


她為了給孩子最好的而離開職場


現在的她每天都好忙碌


她是我很佩服的人


謝謝他們送的禮物


雖然這是聖誕節的禮物,但是我一直都珍藏著沒po出來分享


謝謝心如和寶貝們


 


今天先生陪我去九份逛逛


整座山城都在迷霧中


雨絲飄飄落下,很詩意


只可惜人太多了


我們順遊金瓜石


恬靜愜意


遠眺海岸線


別有一番境界


 


感謝神


賜我生命


賜我氣息


賜我每日夠用的力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