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金月,總會在我生日時送我一本書,這是她今年送我的書。


書的作者是梁瓊白,我買過她的食譜,看了這本書才知道,2009年她發現自己得了乳癌,這本書集抗癌過程和抗癌美食於一書,謝謝梁老師願意將自己的經驗化成幫助別人的機會。


我和她有著相同的印記,都是右乳癌患者,我也是2009年發現的,至今將滿兩年。願我也能找出能幫助別人的方法。


謝謝金月送我這本書,親愛的同學們,我已經看完了,如果妳有需要,我寄給妳,我們一起看。



兒子說:今天妳生日,我想請妳吃午飯!


哇!當然好啊!請我吃什麼呢?


兒子說:請你吃披薩!


吃披薩?那是你的最愛吧!


兒子說:那請妳吃涮涮鍋!那是妳的最愛!


是啦!不過我想吃你煮的...


兒子考慮了很久,終於說:好吧!那我煮麵...



這就是他的材料:麵、雞蛋、青菜、火鍋料、蕃茄



炒青菜



煎蛋



還有火鍋料麵。他一邊煮東西一邊上網,還告誡我不許偷偷幫忙。


終於吃到他煮的午餐,真的非常的美味呢!因為有滿滿的愛哦!


聖經說:孩子是神賜給我們美好的產業。


感謝上帝賜給我這可愛的兒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