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作肩背包,背起來的感覺很淑女哦!


短短的提把或肩背或手提,都很順手,真謝謝老師的協助!



人生就像船在海中航行,或風平浪靜,或驚濤駭浪。有的人像大船承載著許多人的身家財產,有的人像小小的漁船舢舨,溫飽著一家。但無論何處停泊,都需要燈塔的指引,到了漆黑的夜或陌生的國度,才能安抵港口或家鄉。



對我來說,耶穌就像燈塔,指引著我方向,因著祂,每日每夜,我得著安息。有一日,當我息了地上的勞苦,祂將領我回天上的家鄉。永遠安息在父的懷中。



這塊充滿冒險和希望的布,我很喜歡。


包型也很美哦!親愛的朋友,願妳也喜歡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0011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