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喜歡夏威夷拼布,中島老師將熱帶植物栩栩如生的植入拼布中,讓拼布更繽紛。


小時候我住在山區裡,山區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,雖然物種不同,但那生機盎然讓我想起伊甸園。



側邊加了一個口型環,可以加掛什麼呢?


這次我用八分之ㄧ的圖形製作出紙形,再將之畫在奇異襯上,轉燙在布上,之後壓線,製作完成。


謝謝我的老師─洙淑老師的教導。她耐心的教導是我最大的助力。



袋面掀開是一個拉鍊口袋。



背面也有一片葉子哦!



我喜歡這個拉鍊拉片,這樣可以使袋子不會太單調。



裡布也是葉子,連小標籤也有葉子呢!很有秋天的感覺吧!


這只是夏威夷拼布的基本圖案,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出一幅夏威夷拼布被。


好想念小時住在山區的感覺,可是可能嗎?不會耕不會種的我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01900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