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淑美,賢淑又美麗。有一身的好手藝。


哪裡有需要就會在哪裡見到她。


孩子需要她,長輩需要她,非親非故,但她盡力的散發熱情和愛。


這是為她所做,故稱之為淑美背心包。


 



 


當我在療養期間,她以言語、行動不停的鼓勵我,常常為我禱告。


她那爽朗的笑聲以及親切的笑容,深深的感染我。




 


她的心中滿溢著主耶穌的愛,要將愛散播。


淑美!我要對妳說:謝謝妳!


妳的話暖在我心,妳的點心暖著我的胃,叫我身心靈都活潑。


願能像妳一樣跟著耶穌的腳蹤行。


願榮耀歸與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